清欢

每一段旅途都有终点。

【多cp 段子体 全员欢脱向】我在地府打荣耀(5)

长篇,多cp,大概是周更,欢脱全员向,脑洞的产物!前文戳头像。

明天考试然而我还在无所畏惧地码字更新。
老林生快!考试就不写贺文了!(其实就是懒

71.
看到这熟悉的名称,黄少天自然而然地想到了一个人。
魏琛。

72.
但是……
“不可能啦刚才那个青春活力的声音怎么会是魏老大呢!”

73.
黄少天喋喋不休,手上动作却不停。他穿过人群,抬手就是大招幻影无形剑。

74.
系统公告:恭喜秋木苏,夜雨声烦小队击杀大魔导师奥德。

75.
“哈哈哈哈哈果然有本剑圣出马区区一个野图Boss才不是问题哈哈哈哈!”
黄少天仰天大笑,苏沐秋在旁边凉嗖嗖的说:“得意什么啊,输出都是那帮人好吧。”
说着,他们听到一声大吼:“兄弟们上!杀了那两个不要脸的!”

76.
“卧槽!快跑!”苏沐秋和黄少天眼看形势不妙,拔腿就跑。

77.
“臭小子!站住!”那个“迎风布阵”在后面穷追不舍,黄少天和苏沐秋拼命跑路,奈何对方人多势众,很快就被围住了。

78.
情急之下,黄少天大喊一声:“魏老大!你不认识夜雨声烦了吗!我是黄少天啊!”

79.
术士不动了。
他呆了很久。
黄少天苏沐秋刚想趁机突围,才往前移动了一步,就听见术士的声音:“兄弟们上!灭了他们!”

80.
“我靠靠靠靠!我可是蓝雨剑圣啊你不能这样对我!”
黄少天大惊,周旋着,暗地里掩护苏沐秋逃走——掉落物品都在秋木苏身上。
然后黄少天又听到了术士的声音:“靠!要不是老夫这次人少,这次黄少天你小子肯定抢不到Boss!”

81.
黄少天终于回想起,第一次见到魏琛(的角色)时,死在蓝溪阁众人手下的恐惧。

82.
苏沐秋成功逃走了。
黄少天也没有死。
毕竟现在的黄少天也不是以前的黄少天了。
他只不过是被围攻了而已。

83.
“魏老大魏老大!我可是未来蓝雨的剑圣啊你不能这样对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你不是认出我了吗怎么还打啊!”
黄少天开始飚手速,一边说垃圾话一边操纵夜雨声烦在人群中穿梭。
然后他听到疑似魏琛的术士大声说:“老夫早就想揍你小子了!现在你死定了!”

84.
“靠……”
黄少天眼看人越来越多,做了一个伟大的决定:
擒贼先擒王。

85.
其实只是他想报复魏琛而已。

86.
夜雨声烦已经到了迎风布阵身前,抬手就是一记拔刀斩。
在这时,一簇神圣之火准确地落到了夜雨声烦身上。

87.
与此同时,术士的混乱之雨也罩住了夜雨声烦。
“搞什么啊!谁啊!”黄少天手指在键盘上乱按一气,被混乱之雨笼罩的夜雨声烦也不停乱窜。

88.
“黄少天你胆子肥了啊,连前队长都不认识了?”术士嘲讽。
“哎呀,毕竟我当队长的时间不长嘛。”
牧师开口,黄少天仿佛看到了那个拿着鼠标笑吟吟的男人。

89.
方世镜,蓝雨第二任队长,索克萨尔的第二任操作者。
“方、方队,好久不见啊哈哈哈。”
黄少天打着哈哈,混乱之雨状态解除,他立刻让夜雨声烦转身攻向方世镜的牧师。
三段斩!

90.
然而黄少天还是死了。
不过他看到因为没有暴出装备而骂骂咧咧的魏琛,感到十分高兴。
为什么一定要互相伤害呢?

评论(12)

热度(20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