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欢

每一段旅途都有终点。

【喻黄】喻文州和黄少天的反派生涯

听了存娘的歌突然沉迷这个设定无法自拔……《大小姐和大少爷的反派生涯》B站av14911611去听听吧!
大概是两个片段?

1.
男人僵硬的瘫坐在地上,一动也不敢动。
一支枪抵在他的脑袋上,冰冷的枪口好像摄取了他的体温。
持枪的人就站在他的面前。
那人有一头被染成浅金色的头发,笑起来露出尖尖的虎牙。
腰间冰蓝色的匕首告诉了男人他的身份——
“蓝雨的王牌之一,妖刀……夜雨声烦。”
黄少天笑嘻嘻的:“李老板知道的不少啊。”
李老板努力压抑自己声音的颤抖:“您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
“哎呀呀,我只能说,李老板你得罪了不该得罪的人。”
黄少天舔了舔嘴唇,右手持枪,左手摸出匕首冰雨,似乎很和蔼的问李老板:“李老板你选个死法吧,我建议用枪,不会失误,轻松一些。”
李老板话都说不出来了。
黄少天还想再逗逗他,突然听到身后传来脚步声。
“少天,快一点。”
黄少天笑逐颜开,立刻转过头去:“文州你真快啊!”
喻文州慢条斯理的擦拭着手中的枪,瞥了李老板一眼:“你倒是不怎么快。”
李老板知道他——夜雨声烦的搭档,和他并称“剑与诅咒”的索克萨尔。
“马上嘛,我不是为了等你吗。”黄少天回答。
“话多容易出纰漏。”
喻文州话音未落,黄少天转身,一刀砍向李老板的手。
疼痛让手里的对讲机掉落在地上,李老板还未反应过来,喻文州的子弹已经穿过了他的头颅。
“我们两个都在,怎么可能出问题呢。”黄少天向喻文州眨眨眼睛,“我们去吃夜宵吧!上次老叶带我去的那家就不错……”

2.
喻文州在房间里收拾东西,敲门声响了。
喻文州并未抬头,只是说:“门没锁,进来吧。”
黄少天走进来,反手锁上了门。
他看着喻文州,面上无比平静。
喻文州知道,黄少天这是真怒了。
“你是组织的叛徒?”黄少天冷笑,“谁信。”
“你知道规矩。”喻文州叹,“我们若没有一个坦诚所谓罪行——”
就会被抹杀。
“那你凭什么自己承担一切?”黄少天逼近喻文州,“你觉得这样显得你是个英雄?”
喻文州偏头,不去看黄少天:“少天,带我去法庭的人要到了。”
敲门声适时响起。
喻文州站起来,绕过黄少天去开门。
门外是人见到喻文州,嘲讽的笑了笑,开口——
却什么也说不出来。
冰雨割断了他的喉咙。
喻文州没有太惊讶,只是又叹气:“少天,我是叛徒。”
黄少天扬眉:“那我就是叛徒的男朋友。”

评论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