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欢

每一段旅途都有终点。

【叶蓝】幻想和现实总是有差距的

*不会做饭的小蓝
*蓝河生日快乐
*一个段子

蓝河不会做饭。
叶修初闻此事,非常震惊。
蓝河拉开冰箱门,看着里面的菜,感觉很苦恼。
于是他问叶修:“所以你为什么觉得我会做饭啊……”
叶修略微思考了一下,说好像有很多人都这样说过。
蓝河撇嘴,明明自己也是一个沉迷荣耀的宅男,平时最常吃的食物就是方便面。
叶修:“你不是应该贤良淑德吗。”
蓝河:……
“我是个宅男!”蓝河拿着一棵葱向叶修挥舞着。
“好吧,我来试试。”叶修说着,拿起菜刀,磨刀霍霍向坫版上的猪肉。
蓝河看他拿着菜刀的手,呆了一呆然后赶忙过去阻止,说你这手可是天价啊,伤了我可赔不起。
叶修放任他从自己手中抢过菜刀,只笑笑,说那怎么办,天天吃外卖吗?这样不好吧。
蓝河翻白眼:“我学做饭呗。”
叶修又笑:“那不成。我受伤了你心疼,你受伤了我也心疼啊。”
蓝河愣了两秒,然后一根葱扔过去:“那你喝西北风啊!”
叶修嘴里大喊:“不要浪费食物!”说着,他接住了葱。
蓝河瞪他一眼:“你不吃饭,我要吃啊。”说罢转过身,“不吃饱饭打什么比赛……”
叶修笑眯眯:“你心疼我啊。”
蓝河再次翻白眼。
“不怕我吃饱了把你们黄少打趴下啊?”
“怎么可能!!!”
-END-

看全职,第一次时前半段最爱小蓝,后半段沉迷少天,第二次看就被喻队牢牢吸引了……
当然叶神的地位永远不变。
重感冒在医院中……没时间写多了,送小蓝一个段子吧~
大家都注意保暖啊!

评论(4)

热度(33)